2007年10月4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酒店活動 vs 戶外活動




我們住的一間3星商務酒店,當然不會期望有什麼活動。吃飽後,我就看了一會文件 ... 沒那麼勤力,只是整理一下今早趕著時間匆匆帶過來的文件。跟著,心又癢起來,你知啦,一個這麼愛旅遊的人,又怎會甘心悶在酒店房呢?

晚上差不多10點,跟同事講聲,就自己走了出去。

4月的首爾,晚上的天氣好舒服。在酒店附近的地方行一個圈,見到有電視台拍東西,令我想起每一節就會有人哭的韓劇,慘不忍睹。經過一間教堂,不是歐洲見的那種,但都不是香港見的那種,是放大了的香港教堂。教堂好像在首爾是頗常見的,由機場到市區的一段路上都看到不少。跟著走到了漢江邊,拍了一兩張夜景照,就回去了。

回到酒店房,同事就叫「Kelvin,你蝕底喇,你睇下韓國電視有d咁正既野睇!」同事指著電視說,應該係一套三級片(即係「就晒」角度,又要加點演技的那種)。我立即問 「咁正??!! 係咪要俾錢架??」,同事說「唔駛架!要錢個d睇15秒就cut 架嘛!」有見地!我都唔蝕底!「你睇下打真軍咁呀!」我心想,你有無睇過四仔架 ... 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