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空中奇遇

11點幾就坐的士到旺角接兩個同事,跟著就直接飛到機場。
我們坐14點幾CX機,到了機場才吃lunch。買點「手信」給韓國的客人就上機。
機上時間如常的過,看看戲,不過今程我想看的Memoir of a Geisha (藝伎回憶錄)就因為video問題又花又殘,我想因為有搭客投訴,所以有道歉的廣播。

飛機餐後,應該有Movenpick雪糕,國泰 cut cost, 變了牛奶公司出品的Magnum 雪條。當空中小姐派雪條給我時,我一抬頭,閃現眼前的是一個幾靚女的空姐,有點面善,我想大家都load了2秒 .... 係我的大學同學,Teresa Chik!大家差點失儀地大叫!搭訕了2句,她先把「派雪條」任務完成再跟我聊聊。這程機Teresa,本來是負責較後面的機艙,但只是派雪條才走到前面來,真的有點緣份呢!哈哈!講起緣份,想講講我的大學生活,Teresa係我的同學,我跟她不熟絡,但都有傾有講的。Year 1的時候,大家還是「敵人」,因為當時大家都是學系學會的候選內閣成員,一定會有正面的交鋒,不過我們都沒有幼稚的互相仇視,當然暗啞底一定要想辦法擊敗對方,始終大家都是想嬴!而我就好怪,唔知點解我總是被編入不是讀同一major的人的tutorial,又或是跟「對莊」(人稱搞學會的一類大學活動為「上莊」,對頭的一支莊,就係「對莊」)同一班,我Year 1大部分的tutorial,甚至lecture都是同「對莊」的人上的;所以不是緣份的話,我應該會跟Teresa一邊的「對莊」較熟。

到了Year 2 Sem B, 我們要選科,通常電腦勁人(現在應該叫「電腦達人」!)就會選Data Management,而我此類「電腦蠢人」就會選e-Commerce。唔知 Teresa是否「電腦蠢人」,但大家都選了e-Commerce, 於是就有更多的機會碰面。我們一班人都覺的Teresa幾靚(有d人話靚,有d人話好靚,拉勻就寫幾靚啦 ... 哈哈!),都好nice, 其實係成班Year 1 時候的「對莊」都好nice。就係緣份,我們離開學校時,我和「對莊」的人都只係普通點頭的朋友。

Teresa跟我說原來她們一班仍有聯絡,有的繼續做跟電腦有關的事業,有的則做了marketing。而她呢,我之前不記得從何得知她做了港龍的空姐,現在原來轉戰國泰。我認識的人,又多了一個做空中服務的呢!唔知幾時她們有著數俾我這個點頭的普通朋友呢??

大學時候的相識,其實都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,雖然當時和我一起「上莊」的,都沒幾多個還保持聯絡,但我相信,我稱得上朋友的,大家都知我心裡係有大家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