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帶同事去逛街

7 April 06 昌原 --> 首爾

「幹掉」一個無賴之後,回到火車站,準備返首爾。今天天色比昨天好,我又影櫻花了。

2個多小時,回到首爾,再乘的士到Novotel Ambassador Gangnam Seoul Hotel (全名呀!恕我見識少,我真的好少住「大」酒店,自己去旅行通常都是選最平那幾間嘛 ... 哪有機會住什麼四五星酒店??),再出來活動,已經足足半天時間,花在交通上的時間,真浪費!

晚上,我們到了首爾夜夜笙歌的旅遊區,明洞。第一件事又是吃,今次我們跟了旅遊書上的指示找人參雞湯,一人一碗,又飽又暖,心想,弊傢伙!難道要手停口停?? 還是奉勸大家,第一餐不要太飽 ...

之後我第一時間買了Laneige,我只買了一瓶sleeping mask,但送了很多贈品!因為同事的關係,又不是很熟,我們都是行行逛逛,沒有太在意看什麼,見有什麼人參東西,就買一點。而我呢,不買喇,留給最後兩天,送了這兩位同行的同事到機場後,我就可以大開殺戒!有什麼靚景,不停影;有什麼好吃,就吃;有什麼特別的東西,買!買完即閃!貫徹了我們香港人血拚的狼!

我都希望我這兩位內地的同事滿意這晚的安排,算有吃有買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