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商務飯

5 April 06 仁川

經過昨晚連睇幾套有時裝、有古裝的三級片之後,今日整天都留在客人韓先生的工廠內,看生產,看機器、開會等的公事。

Lunch時韓先生帶我們到了一間我覺得「幾高級」的日本餐廳 -- 札幌。我覺得「幾高級」是因為它是單幢的建築,又有一大個停車場,隔離是一個高爾夫球場,雖然周圍都算是一個工廠區,我想這應該是區內公司招待人客的招牌食店了。

我們各自點了定食,韓先生一盡地主之宜,點了一盤日本壽司、一些韓國的湯和小菜。今餐的魚生不錯!

又是工作和開會了。

今晚的晚餐,是較簡單的韓國菜,沒有昨天的超讚韓牛,換來的是滿桌子各式各樣的韓式前菜。又是商務飯 ... 不過今餐韓先生叫來他的同事,是一個即將結婚的男同事。嘻,又問我打算幾時結婚 ....

商務飯通常都是悶的,縱然有講(仲要大大聲,扮豪氣!),有笑(都要交足戲!)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