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昌原夜生活

昌原有一條大馬路,平行大馬路的方向,各有2條五光十色的大街,我們就在這裡醫肚。
一個小規模的城市,我沒想到可以這樣「五光十色」,起碼我們可以選擇。有時去旅行,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找餐廳,總會遇到很多心理和生理的障礙,例如:我好怕被餐廳「劏」,見你係遊客,取巧收費;生理方面,我又會擔心亂點菜,到入口才知是什麼,我生理方面承受不了 ... ... 今次選擇了樓上的一間韓國燒烤,在首爾時,客人韓先生帶我們到一些不起眼的「地下食肆」,發覺相當不錯,於是我才有信心試試昌原的「樓上舖」。

試了幾碟的牛肉,不錯,但不是最好,被第一天晚上的「地下食肆」比下去了。有印象的,是店內的氣氛和一個少見的少女,大眼,臉尖尖,我走的時候跟她合照 ... ... 最好不要給我女友見到!

我想住在這裡的人,應該不會太枯燥吧,至少我看到在燒烤店中的人,應該是放工後出來大吃一頓的上班族,舉起啤酒有說有笑。至於一條大街之隔,那裡正正式式是「日本式」的五光十色,霓虹燈閃閃,有商店、有一小街的小食店,我們還走到夜店區,碰到一些好像黑道中人,還是走吧!

轉了個街角,有人派上印有應召服務的咭片,正!Keep 住當書簽都好,「好線皂架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