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「陪你行街」

與自己不太熟絡的同事出trip, 有點不自在。
今晚回到酒店,吃過飯,有同事想出去行行街,由於言語不通不懂,我一定要出馬。這位大陸來的同事,平時少出國,今次難得可以公費旅遊,值得高興。不過,這個同事喜愛問無聊的問題,又或一些「你問我,我問邊個」式問題,初時跟他相處我還會答他那些問題,漸漸我就覺得有點煩人,我試過「串佢」又試過直接叫他「不如你直接問佢地啦 (我指著一些當地韓國人)!」,唉 ... 同行的另一大陸同事一定有同感。他想出去行行,我就免為其難「陪你行街」啦 ... 於是,我帶他去東大門,看看有沒什麼手信啦。

我開始有一點印象了,N年前曾在這個營業至凌晨的商場/百貨公司門前拍照,哈哈!討厭那時是參加旅行團,說清楚一點,應該是「我從來都不愛參加旅行團」,旅行團就好像玩什麼Amazing Race遊戲一樣,拍照如是,購物更加如是,要快快快。又有一點像「填鴨式」旅遊,一味在短時間內完成最多的事就最好。還要到指定的人參專賣店等等的購物點 ... 回來東大門,我曾在這裡買過一支香水,幾臭的!這些時裝商場賣的款式跟我N年前去的感覺都是差不多,N年前去,他們賣的是NN年前的款式,而現在去看,賣的就是N年前的款。看來韓國這邊的時裝永遠都要落後N年。同事沒興趣,我更想死!

有點雨,有點掃興!走入了便利店避雨。雨中上了的士回酒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