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

我的「旅遊事業」

太多遊記未完成喇 ... 舊年加入「國際漫遊協會」,今年做埋執委,幫手搞ITA Channel 的節目。即使「正式」工作上沒有太多事要趕,但我的遊記都好像沒有動過手一樣。

打 算唯有每次以散文的形式寫寫,一定不會像上次60天的大旅行一樣逐日去記錄了。回想寫了10萬幾字的遊記,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好多謝支持我、給過我意見 和留下腳印的人,每次無論在自己的網頁上或 Yahoo blog上收到讀者的feedback,我都會好興奮,又會再讀一兩篇,回味一下。

本來打算08年會依著05年時的行程,每一兩天就會upload 「同日」的遊記 ... 又是懶的緣故,到了10月13日的今天都未有「上」完。不過,已是最後幾篇了,整個60天的記錄就快「上」到Yahoo blog了。

之後,就是以同樣方式,把我「韓國工幹櫻花之旅」「上」到Yahoo。

之後,要把我寫到一半的「大阪Madonna Live in Osaka 朝聖之旅」完成。

之後,要寫寫我對「埃及 One Dollar Egypt 鴨仔之旅」寫點東西。

之後,我不會寫「曼谷食買嘆」喇!看我的 album 罷啦:http://www.fotop.net/chongholun/07bkk

之後,我的「法國東部邊陲之旅」其實在回程機上,寫了個開頭,但又沒有完成。為了不要把心情浪費,會先把Lyon的經歷投稿給U-Mag,又把Paris 一程的特式景點在 ITA Forum 裡率先介紹,寫了「Paris 玩厭了嗎?? 無可能o既~~」:
http://www.itahk.net/new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756

之後,我又再次在回程機上寫了一部分到 Budapest 布達佩斯的遊記。

看!我的「旅遊事業」真的「有排做」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