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出發前言

05年的歐遊後,第一次出門。歐遊後,第一篇遊記。

99年中學畢業,跟團去了5天韓國,天氣不好,不是打風,就是下雨。印象中,韓國的食,幾好;shopping,麻麻;景點,一般,最理想的,我們沒有玩,就是滑雪。今次我到韓國,主要目的都是為公事,5天行程,主要到一個在仁川的客戶商談生意,並參觀工廠,看看人家一條龍式的生產設備,後到首爾一家公司探探客戶,又需要到另外兩個城市的兩家工廠開會。初時,我以為只需留在首爾及仁川,豈料,我們大陸廠的同事給我的地址,係2個我聽都未聽過的地方,繼而再上網看資料,原來都是遠離首爾頗遠:昌原,一個乘KTX高速火車都要坐3個小時的地方;另一個,是2個小時車程的論山。

心裡安慰自己「公事,公事,不是去玩」,最後,我還是多請了一天假,首爾精華遊。

我好想問下大家,一班愛旅遊,但又要有可能出trip的,人,你們會抱什麼心態準備行程呢?? 今次可能係我第一次出trip啦,而我又要負責整個trip的planning,我覺得好興奮,搞到好似去玩咁(呢種心態係唔要得o既 ...),仲誇張到買了本guide book (只是為了我2天的首爾精華遊)!

當我知道要到昌原及論山這兩個名不經傳的地方,我就立即上網,先看看地圖,究竟在南韓的哪一部分?跟著就要按交通,打算一下是否需要留宿,過程就一如去歐洲玩一樣,要check火車、check班次、check酒店。於是大致訂了行程如下:

4 April 06 香港 --> 仁川/首爾
5 April 06 仁川
6 April 06 首爾 --> 昌原
7 April 06 昌原 --> 首爾
8 April 06 首爾 --> 論山 --> 首爾
9 April 06 首爾
10 April 06 首爾 --> 香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