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

2010' ITE 手記之三至五

手記之三



國際旅遊展的第一天是業內日,即場內大部參觀人士也是跟旅遊有關的。心想,那我又算是什麼呢?? 又想,現在好像有種雙重身份的困惑,特別我是請了半天假到來的,感覺更奇怪。

到場的時候,會長Ivy介紹了港台節目《旅遊樂園》的主持人劉蓮給我認識,她很熱情,也很健談,做旅遊節目的人就是有這種旅人的熱情。我覺得他們做節目不是「做節目」般流水作業,而是享受一個分享的過程。港台第五台的《我要走天涯》我倒是有上過去 ... [繼續閱讀,按此]

手記之四


一個經費不多的組織究竟怎樣令國際旅遊展更為生色? 的確傷腦筋。
一來沒有大手筆的宣傳budget,二來我們每個人都是義務性質的幫手,沒有什麼obligation,準時出席已代表了莫大的支持。沒有大手筆的宣傳,不代表沒有宣傳,相反有很多支持ITA 國際漫遊協會的友好媒體都有報導,令我們見報的機會比去年多。
很佩服我們一班籌備小組的朋友,每人都把自己最有信心最拿手的部分奉獻,例如與傳媒關係要好的,就奉獻他們的「人情」... [繼續閱讀,按此]

手記之五


早幾年參觀旅遊展,一定會揀幾場自己有興趣的講座聽聽。記得幾年前,我已經認識Travellife (香港另一人氣旅遊討論區),也有到過他們舉辦的講座,他們的講座比大會的講座吸引,因為他們邀請的是真真正正喜歡旅遊的人 (後來知道,原來當年的講者大部分都是來自國際漫遊協會 ITA 的。來自哪都無所謂啦,ITA 跟Travellife一向友好。還有的是,我很喜歡”Travellife”這名字,好有意義啊!),而不是大會推廣生意的一種。.... [繼續閱讀,按此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