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

6月的ITA生活

6月,很忙。

國際旅遊展 ITE的工作由5月開始,照例都有的電台錄音工作、還有會員大會等等 ....

可能有讀者未知道,我是ITA (國際漫遊協會)的執委,負責了旅遊電台ITA Channel的工作,除此之外,他們說我們執委中的男士要求比較高,所以國際旅遊展中派發的小冊子《自遊寶鑑》,當中的編輯大任就交予我去做了,當然還有Jason負責的layout, Timothy的cover及校對等等的工作。

ITE首天的業內展,多得「百足咁多爪」的會友,本會邀到六模組合Donut到場,並有各大報章及電視台的訪問,自己也擔任了記者,訪問了她們當中幾位有關旅行的問題,而非爭風呷醋的是非題。老實講,你要講旅遊比起問「是非題」容易得多!

6月中有ITA的周年會員大會。輪到我匯報電台本年度內的大小合作事宜、新節目、收聽率等等,才覺得真的好充實!

我和Timothy的ITA講座也是在6月舉行,主題是緬甸的攝影旅遊;而在ITE中也在講座分享,忙著忙著。

6月錄了存貨,7月應可抖暑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