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

ITE中的一個場面

今年的ITE (國際旅遊展)特別深刻,因為自己involve了很多,可以寫的東西也很多。

今年得到很多友好機構/公司協助,可以讓我們「盡展所能」 ... 哈哈,「盡展所能」的後果就是做到傻,話雖如此,但我覺得滿足感非常大。今屆ITA搞了很多不同的活動,又參與不同旅遊局及不同公司做講座的邀請,算是有聲有色。

大概於展覽兩個月前,「旅遊珍藏」這主題已定了下來。後來發展到,一方面做《旅遊珍藏展》,一方面收集會員的紀念品,供兩天公眾日的《千奇百趣遊世界》遊 戲中作獎品。一直很怕這種令人混淆的收集活動,《珍藏展》是由會員借出他們的珍藏於攤位中展出;《千奇百趣遊世界》是收集由會員捐出來的旅遊紀念品,好在 不用我去解釋。兩個收集活動只由我們口傳口,人傳人、討論區呼籲、自己的網上電台發報,實際收集得來的數目我不清楚 (因為不是我負責),但我知道《珍藏展》中的展品是要經挑選;當我幫手《千奇百趣遊世界》時,我見紀念品數目多到近乎派出一樣。我覺得很成功!

如此的場面,就是我們的目標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