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

國際旅遊展(ITE)手記之一

上個月的確好忙,把很多時間貢獻給ITA,一年一度旅遊界的party國際旅遊展 (ITE)就是其中一個大function。

展覽在6月10-13號在灣仔會展舉辦,頭兩天是業內人士參觀的日子,而周末的兩天就是公眾日。在U Travel blog寫了5篇不長不短的感想,轉載及連結如下:

手記之一


幾年前我已有入場參加國際旅遊展 (ITE),每個展台展現其國家的特色,熱鬧繽紛,是它的賣點;場內亦有不同的旅遊講座、抽獎遊戲等活動,為天氣悶熱的6月周末,帶來一個好去處。

這兩年身份不同了,真正的「參與」旅遊展:由Day 0 開始,搬物資、Set場、佈置,到Day 4 17:00之後的飯局,是一個漫長但又滿足的工作過程。我的正職也是Marketing,對搞展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經驗,和ITE不同之處是公司的展覽無論在香港或是外地舉行,都屬於業內人士參觀的,即是B2B,大家到來有一定的目的,就是做生意、發掘商機 ... [繼續閱讀,按此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