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

目擊者

每一個畫面,都應有專屬的音樂。可能我記性特差,要借助各種東西幫我記下要緊的事物,從此,我就把攝影和寫作發展成我的興趣。對音樂的喜愛,卻是一直沒有變。

06年商台節目主持桌韻芝自殺不遂獲救,一星期後她回到崗位,和余廸偉繼續主持《五天精華遊》,甫開場,她向各方好友致謝,也道歉,連隨讀出一串朋友的SMS,播的是Madonna的《Die Another Day》,應景到「冇朋友」!

之後她講了一些心聲,節目頭半部以Ben Harper的《Blessed to be a Witness》作結,是何其有意義!我知桌韻芝係因為沒有為病重的母親,揮軍打場痛苦而無把握的仗,心生極大的內疚而抑藥的,她沒有做錯,但她亦知道要慶幸。

有人可以回頭,說一聲「慶幸自己是目擊者,並非受害者」,同時,也希望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,珍惜當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