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

祝你有對「好雙乳」

每個人都希望有對「好雙乳」,對女性而言,它是與生俱來的祝福。可惜在過去10年,本港女性患乳癌的人數連年上升,這雙乳,正正威脅著你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。

近日ITA會友Tomtong身體力行推動一項由香港乳癌基金會(HKBCF)主辦,第6屆步行籌款活動「乳‧健康大步走步行」,目的就是想藉是次活動提高社會對乳癌的認識。Tomtong其實在Facebook及ITA討論區已有post介紹,她也特意來電想我也出一分力。

我們一班愛旅遊的人,除此之外,就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會令我們大力推廣。她問我是否覺得尷尬,所以沒有在網上回應? 當然不是啦!只是我還未有詳細看看香港乳癌基金會創會人張淑儀醫生、主席蔡梁婉薇女士和Tomtong的一些真人真事的分享而已。屬於身體的一部分,它患了病,威脅到生命,何尷尬之有??

及早發現,及早醫治,是對每種疾病最正確的態度。以乳癌為例,定期進行自我檢查乳房,就是最容易踏出的第一步。定期的身體檢查和乳房X光造影檢查,也能揭示乳房潛藏的危機,盡早得到預警。經濟能力不足,不應成為保障個人健康的障礙。因此,香港乳癌基金會推出乳房造影檢查資助計劃,資助低收入婦女免費進行乳房X光造影檢查服務。這種有意義的服務,是值得你們的支持的。

將於10月3日舉行的「乳‧健康大步走步行」得到很多會友支持,你可以身體力行,踏出關注一步,也可出錢支持,或者穿上粉紅色的服飾,宣揚關注乳癌訊息,讓身邊的人得到健康的祝福。


「乳‧健康大步走步行」步行籌款活動官網:http://www.hkbcf.org/pinkwalk
2010年9月20日截止報名
會友 Tomtong的post,包括她真人真事的故事、HKBCF主席及創會人之言:http://www.itahk.net/new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2473&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