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

冇喇!Working Holiday Visa!

今日開始,正正式式申請不到Working Holiday Visa。

今年過得非常混噩,年頭任何一本運程書都說今年運勢轉佳,特別在工作上,豈料今年工作運是近年最差的,十分消極沮喪。到了這個年紀,應該要有一點成就,可是除了沒有成就外,也沒有什麼錢,這才令人氣餒;我跟朋友訴說這個消極原因時,他們都會說「要有成就,談何容易」,雖然他們都沒什麼偉大成就,但,錢就賺得較多。唉 ... 這樣的生活實在令人意志消沉。

不想把自己的惰性無限放大,於是我專注寫字,把別人用來上網看新聞、玩無聊Facebook game的時間,寫有意義的東西。用別人的讚賞,換取在工作上失去了的滿足感。年頭遊了一轉緬甸,回來極速完成遊記和一些分享,又主持了兩個講座,在國際旅遊展(ITE)中的講座,內容是講旅遊經濟發展較遲緩的地方的分享,我自覺很滿意呢!

ITE開show前,肩負了ITA自助遊行程指南小冊子《自遊寶鑑》的編輯工作及幾個大題目的寫手,出來效果得到讚賞,我也心滿意足。

很高興成了U Travel的blogger的博客,雖說沒甚特別的審查,但能與一班旅遊博客一齊寫東西,也是一個高興的經驗。認識了2位U Travel的Bloggers, 很有趣啊,特別是熊玲 (其實妳的經歷比我多很多呢)。Blog我會一直寫!

後來U Magazine邀請了ITA替他們新欄目"Traveler's Tips"寫旅遊心得,我就負責了ITA收稿交稿及編輯工作,第一次有稿出街,興奮啊!最近因為ITA會慶關係,親自上了法國旅遊發展署拿贊助禮物,她竟然問我是否有幫U Magazine寫稿,我真的很驚訝!多得那張「個個朋友都叫我換左佢」的頭像相 ... 唉 ... 我再澄清,該張不是我揀的,希望下次再有稿出街時,編輯小姐可將小弟頭像換掉。

我真的希望有一份能給予自己滿意感成就感的工作,哪怕是辛苦,為自己認為值得去付出的事而付出,是天大的幸福啊!

祝自己生日快樂!

4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今日生日啊~
    Happy Birthday~!! Kelvin~
    祝你事業更上一層樓,年年升職加人工~!!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r. Rabbit, thanks so so much!!!
    承你貴言!

    你係咪去左旅行呀??
   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依家未去住,三日後先出發,今次再玩英國呀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點解咁又去旅行呀???!!!
    ... 咁祝你一路順風,多d上 ITA報料啦 ....
   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