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

我竟然唔捨得個月曆 ...

2010年完結了,一直陪我的就是這個月曆。



由2009年12月最後一個星期,放到2011年第一個星期,見證了患得患失的一年。
多謝Carman!

工作方面,2010年是最失敗的,剛巧好友們問到我的工作目標,其實,我並沒有甚麼遠大的志向,找一份有滿足感、有發揮、人工夠我去飲食旅遊的工作,我已覺得ok (其實同一間公司,同一個位置,4年前曾經擁有以上感覺的。)。

老實講,2010年的目標我達到了,我不會為我工作上的停步不前難過。
* 年頭置業,算是把空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時的失落心情,挽回一點士氣。雖然一年後的今天裝修還未算完成,豪裝過後,賬面仍有錢賺卻令我有點意外
* 國際旅遊展伙拍項明生和「尊敬」的Zeno講talk、聽眾對內容正面的回應、旅遊展出世的「寶鑑」都令我有相當的滿足感
* 年中開始為 U Travel 及 U Magazine寫稿,都令我好興奮,這也是我今年的目標。想不到,法國旅遊發展署的Angese和香港電台的節目主持竟然認得我 (乜我張相好易認咩?! ...)
* 跟一個同樣有要求、做事方式差不多的人做節目,令我好開心!《漫遊風》的拍檔Heidi:「KC唔做,我都唔做!」嘩!使命感爆燈!

今年我的目標係 ... 做到的話,我再話你知!

多謝朋友的鞭策,我永遠都最聽你們的話!(今日我已check價錢 ... )
Hei, 你星期四就要回London了,我沒打算親口跟你說:這兩個月,我好開心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