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

新年返工有咩做?!

我公司是屬於會與內地工廠聯繫的一種,內地人的春節假閒閒地放兩個星期,如果你的接頭人是外省人,可能還更長 (甚至不回來 ... 想知道工廠管理層的對策嗎?? 嘻嘻 ...)。今年公司初六啟市,宜開市,工廠開初八即是至少有兩天空閒的上班時間,那麼,可以做什麼??

1. 上Facebook
(廢話!)
Facebook版面右面的 Notification,有個新通告是叫我 like某個event,然後羸部 iPad諸如此類。我一向不會(免費)幫人做此類宣傳,不過驟眼看,他把我平時見慣的 "iPad"寫成 "IPAD"我就覺得好似公司的"PAID"印 ... ...

2. 寫Blog
Hi Hello, 你見到我嗎??

3. 扮做野
以上1-2點,都是打keyboard為主,老闆就會覺得我一直在工作!有時我還會拿著公司的相機拍拍東西 (因為我平時工作都會用到),其實是用來影我的利是,再放上網。
@公司

4. 整理及整理
有點誇張的是,我會帶一些私人東西回公司整理 (包括一些新居裝修的文件、資料、單據等),原因是工作環境令人做事更有條理。
公司的文件及客戶資料目錄,基本上新年前已整理好了 (對得住老闆的)。

工廠今年開初八,明天會如常報價、出「有內容的email」(並非"Glad to receive your email, however our factories open a couple of days later, will reply asap. Wishing you a healthy and prosperous year!!")等工作。

PS, 我工作態度其實是很好的,效率也很高,有興趣請我的公司,請聯絡我。謝謝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