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

適合旅遊的星座

哪個星座最適合旅遊,其實我不清楚 ... 剛剛看到一個blog,談到十二星座和旅遊,通常這些星座運程都是對號入座的遊戲,內容有1-2句你聽得進耳的說話,就會覺得好準 (唔係我吹水,外國的確有人研究過,所謂的心理測驗及星座運程中的句子與接收的人的perception;之後再將當中的句子與其他星座的描述調亂,發覺對於準與不準其實好主觀,有一d性格特徵,聽起上來,個個合用,正所謂「講者無心,聽者有意」)。小弟性格算係典型的天蠍座,姑且看看我的星座如果影響我的旅遊模式 ...

天蠍座 (Scorpio)
特質:堅耐、外冷内熱、愛恨分明、觀察力强、樸實、感性、嫉妒心重、佔有慾強。
屬性:水象星座

天蠍座的口味與眾不同,通常喜歡冷門的地方。你不喜歡一大堆人吵吵鬧鬧地旅行,喜歡獨來獨往,或只有一個朋友同行。受火星和冥王星的影響,你頗固執,喜歡很極端的東西,去年去尼泊爾爬山,今年去大峽谷,明年去沙漠,都同樣歡喜。天氣方面沒所謂,差極很大的地方都可以。買手信方面,是全憑感覺的,只要一眼看上去喜歡,就會買下來。

適合旅行的地方:天蠍喜歡尋珍搜奇,對宗教、藝術、神秘的事物特別感興趣,旅行的地方要充滿神秘的異域情調,宜有豐富的古蹟及歷史,希臘、埃及、土耳其、印度、西藏等都可令你大開眼界,感受到心靈的震憾。你對住宿的要求不高,敢於探險,可去落後地方背包行,對你是一種考驗挑戰。

我有咩講?! ... ... 其實 ... ... 差唔多中晒 ... 究竟我是否一如上文所講,隨便羅列一些性格特質就覺得bingo?! 以我「查到底」的性格,連自己都唔放過,一連讀了7個星座(雙子至天秤)的旅遊性格特點,只有夾著天蠍座的天秤和人馬比較接近 (尤以我人馬座,可能我是「後天蠍」的原因?!)。
最唔認同:「買手信方面,是全憑感覺的,只要一眼看上去喜歡,就會買下來。」--> 我好睇價錢的!
最認同:「你不喜歡一大堆人吵吵鬧鬧地旅行」「你對住宿的要求不高

其中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國家,土耳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