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什麼時候「騎呢」會變得如此mass??

從娛樂新聞、花邊新聞看,Lady Gaga的行徑相當怪誕,廣東俗語就是騎呢,但初出道時,我覺得她只是另一個Gwen Stefani,想不到她會如此受歡迎,什麼時候,騎呢會變得如此 mass和 loud??

Lady Gaga的路,我從不覺得特別,很多人也走過。可是她走得更盡,形象去得更放,雖然無樣無身材,但衣衫更少布,台上台下都離經叛道;我有此感覺,難道就經已落伍了?! (另一個是Justin Bieber,我也覺得好煩厭,是我已落伍嗎??)

我 從來都不太欣賞Lady Gaga的音樂及形象,但又不得不看那些鋪天蓋地的報導。什麼反叛、離經叛道,Madonna不是早廿多年前已經挑戰過嗎?? 賣弄性和性感 (甚至色情),我覺得Madonna有sex appeal得多,你看Lady Gaga的尊容,好有「嬋味」(sorry,not禪味),無波又無籮,那些少布得不可再少的MV,有點礙眼。我相信她亦有自知之明,她的形象只有走向騎 呢,但這種騎呢又真估不到地大受追捧。

Alexander McQueen自殺死後,Lady Gaga有沒有其他知名designer endorse呢? 這個我反而有興趣。

音樂上Disco friendly 是必然的,melody是入耳入腦,但不見得有什麼特別,雖然,音樂本身已不太重要了。新單曲 Judas又以宗教人物為題,又去引起什麼爭議,天呀,你們真的是無題材嗎?? 除了性和宗教外,還有什麼可以吸引人呀?? Madonna廿多年前就已經燒十字架,幾年前翻炒一下,已經變身女版耶穌。

Judas,反而令我不斷哼出容祖兒的《出賣》... 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