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

我去過XX個國家

有網友quote某人寫的東西:
要走遍全世界, 越來越困難! 因為地球沒長大, 但國家郤不停增加!
比較多產的 “產婦”包括: 一個蘇聯生了15個新國家, 一個南斯拉夫生了7個新國家!
蘇丹昨日又分娩了,生了 “南蘇丹” 正式立國,成為全球第 193個獲聯合國承認的國家。
我才去了78個, 要繼續努力!

我的回應是:
要用數量來衡量,我想不是我旅行的style ....

多謝"like"我這個回應的人,高興還有很多喜愛旅遊的人跟我有相同意向。

記得有次訪問一位顧問前輩,他說N年前在雲南碰到當時ITA的會長,說著說著,當時會長問前輩去過幾多個國家,前輩沒有對我說出當時的答案,但他卻義正詞嚴地說「ITA不需要一個計較去過多少個國家的會長吧」,話說得有點過份講原則,我不在場,不知當時他們說話的內容,可能是顧問太敏感了。不過,我某程度上也頗不屑那些常把自己去過多少個國家的人,我也覺得那種人想法幼稚。

有些人喜歡5日8國旅行團,也有人喜歡5日跟8個當地人談天說地,旅遊模式沒有對與不對。你現在問我去過多少個國家?? 我沒有那麼好記性,我只能回答廿多個啦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