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

八月隨筆一則

其實"旅遊"這個市場,在香港是否真的很窄很小?? 旅遊市場已經不大,自助旅遊就更小了。香港人外遊通常就只會跟團,那麼自助旅遊呢?? 難道只剩上ITA的人?? 我是ITA人,所以認識的都是自助旅人。

最近有網上廣告agent想在我這個網誌中落廣告,不是依點擊計錢,是以有幾多次impression為依據。Agent的目標是旅遊網誌,我開宗名義就是寫旅遊,但大家都可能估不到,我每日查看網誌紀錄,最多人看的都不是跟旅遊有關,這是令我有點失望的。失望不是我寫的東西沒有人看,只是我想多些人看我介紹外國的風土人情、旅遊經歷。偶然收到陌生網友的回應或對我介紹的地方有查詢的時候,我都會特別高興,馬上又會重看可能已是幾年前寫的遊記。可能 ... 是我中毒已深。

說來有趣,近日有韓國品牌的車行聯絡,邀請參與博客活動,率先體驗新車。可惜,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是不懂開車的。哈哈!其實這些博客活動我真的幾有興趣,人家公司認真的搞活動,而自己就無甚壓力下參與,一定好好玩啊!

8月開始羽毛球訓練,朋友上了兩堂,再叫我參加的。我們都是中班,但6人當中,我是最弱的 ... 高興自己能夠調節到心理,每一set動作和步法是有點壓力,但盡量放鬆吧,橫豎都是最弱,即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!專心觀察,期望進步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