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

我的節目主持生涯:漫遊閱經20

《漫遊風 好輕鬆》的《漫遊閱經》做到第20集喇,即係接近兩年時間,與partner Heidi已經有相當的默契。

做節目主持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頭腦清晰轉數快,說話清晰有條理,還要懂得應對不同的嘉實,也需要對有關的題目有廣泛的認識,我當然完全不達標。試過找些新partner合作,但總覺得他們比我還力有不逮 ... 老實講,主持節目,我還是沒有信心,特別是要駕馭嘉賓方面,真的困難。希望逐步改善,由說話條理開始。

花邊一則:近期邀請一位非常有心的會員上來做客席,他介紹自己時說「係香港科技大學 ... 」我們自然反應問「仲讀緊書?」原來只是科大畢業 ... 令我倆都有點失笑,而我就想起早前的畢業2年待業領綜緩中大碩士生梁健鵬 ... 不好意思。

今集內容介紹:

漫遊風好輕鬆 第213集:漫遊閱經20

2011年10月號《漫遊閱經》會講中國貴州雙乳峰舉辦「波霸」選秀活動去找代言人、印度泰姬陵5年內可能倒塌、英國夫婦自製小型飛機環遊世界、巴西亞馬遜少數民族遭滅族、阿凡達主題樂園有望落戶香港等的旅遊新聞。完全雜誌,適合輕鬆脾胃。

主持:Kelvin, Heidi, Henry, Man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