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

去大阪潮拜Madonna(1):決定潮拜!



今年(2012年)美國樂壇天后級歌手Madonna又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暫時未知會否唱到亞洲,有否香港站更是未知數。作為死忠粉絲,Madonna上一個唱到亞洲的世界巡迴《Confessions Tour》,我就有幸直飛大阪,空降現場;就算現在身處香港,都感到現場的興奮!就等我把塵封幾年的遊記「出土」。

之前答應過身在英國的朋友,說如果有日Madonna做 World Tour,我一定會再到London,還要託朋友先行撲飛,不過,當我知道Madonna在London開show 的消息時,就同時知道門票已在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,於是到英國睇show的念頭打消。其實搭飛機已要3日,我覺得有點浪費,要我搭3日機玩4日,又真的有點過份。假如在亞洲舉行就好了 ... 當我都沒有什麼寄望,漸漸淡忘之際,在Madonna官網突然發現有Tokyo及Osaka leg的日子。於是連日來在網上搜羅了很多消息,例如幾時開賣、怎樣買票、賣票規則、concert場地等等。

爆興奮!日本人崇美,Madonna愛搵錢,Perfect Match!暫且放低「現代抗日份子」的身份和對日本的偏見,決定潮拜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