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

中生代「男人」的代表,余文樂?!

中生代的雄性生物,是怎樣address自己呢? 男人? 男仔? 男生? 男士? 佬? 先生? 條X?

你又會如何稱呼藝人余文樂,這年紀的雄性生物?

自己以為與余先生的年紀差不多,噢!Sorry,原來比他還要大。一次朋友聚會中 (註:年齡分佈比較大的朋友圈) 說穿了現時的心態 -- 不上不下。但自己好像已定性了「不上」或是「不能上」的位置,危危呼的心態,令自己覺得「咁就一世」。

以前看余文樂會著眼於他的衣著,簡單低調整齊耐看,永遠的恤衫+各式的長短褲,不是追求時興的 metrosexual,是直接易明的men's wear,時尚中帶穩重,不諱言很喜歡研究他的衣著 (相反的例子是古巨基);近來《春嬌與志明》開始宣傳,一如以往的衣著 (最近留意到的是,他恤衫的鈕往往只鬆開最高的一顆,不會像一般型男,胸口坦蕩蕩),不過開始留意他對自身的看法。

電影宣傳主要落在男女關係上,4大版的男女主角訪問,余先生只佔了3段的篇幅 (市場價值 ... 話雖如此,楊小姐的訪問卻是較好看),講戲中的角色和真實自己對寫照。作為整篇稿的結語,他說「男人其實好簡單,就係最好乜都唔使諗。」簡單而又準確地回答了所有雄性人類中生代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