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

สวัสดี,由微笑的國度回來了!【泰北+素可泰 遊記目錄】


สวัสดีครับ (sawadeekrup)!我回來了!

11天的泰國旅程,重點放到泰北的清邁、清萊及素可泰,再在曼谷會合Carol,時間完全不足夠,曼谷以外的地方蜻蜓點水,講出來真有點難為情,平時常常說別人的行程完全不是「旅行」,但今次就出現了差不多晚晚轉旅館的情況 ...

清邁,是最不能蜻蜓點水的地方,因為那裡瀰漫laid back的氣氛,也是backpacker的天堂,我會跟自己說「今次只是考察探路啊!下次,一定待夠一星期!」理由尚可,事關Carol和好友都不玩刺激玩意,於是我就參加了Jungle Flight!

清萊,多留一天吧!我有兩個關於咖啡的遺憾 ... 由清邁北上到清萊的路上一直看到很多簡單直接的咖啡店,下次來的時候,順道停下來歇一下;也要再嚐@chiang rai cafe 由Don製作的咖啡,他是一個很有心造咖啡的人!還有,走了才知,只外銷不內銷的Doi Chaang 咖啡店。

素可泰,一天該夠了吧,或者下次巴士不死火,多幾個小時休閒一下會更好!哈哈!

當然,曼谷是個去N次也不厭的地方!曼谷已經是大城市,但人們仍然那麼親切,你可以想像泰北的朋友。一路上用手機拍了十幾張照片,方便upload到Facebook,還有附送我身邊的音樂和playlist,分享我的旅程和音樂,那就讓我在blog中貼上這次的"On the Road, Only Me & My Music"吧!

泰國-音樂紀遊1:"Gang Bang" Madonna @FD3717
泰國-音樂紀遊2:又係"How do I Live?"?! 還是... @餐車
泰國-音樂紀遊3:我的搖籃曲 "Rockferry" @2nd Class Sleeper
泰國-音樂紀遊4:早晨力量Taylor Swift "Speak Now" @Car 7 Seat 06
泰國-音樂紀遊5:Chiang Mai Fest @清邁街頭
泰國-音樂紀遊6:Set Fire to the Rain on Your Parade @Ristr8to Coffee
泰國-音樂紀遊7:Theme from Mission: Impossible @Jungle Flight
泰國-音樂紀遊8:一路順風的Lady Antelbellum "Need You Now" @Green Bus
泰國-音樂紀遊9:你們讓我看見 "Sparks Fly"@Chiangrai Cafe
泰國-音樂紀遊10:《花千樹》的味道@"@chiangrai cafe"
泰國-音樂紀遊11:死火後的《亡命之途》@Wintour Bus 清萊至素可泰
泰國-音樂紀遊12: Madonna "I F**ked Up" 爆呔 @素可泰 
泰國-音樂紀遊13: "Amy Winehouse+佛像+我"的二次創作 @Emporium
泰國-音樂紀遊14: Bruno Mars "Marry You" @曼谷機場Arrival Hall

多次的泰遊紀錄,也可在右邊的 "Thailand / 泰國"分類中查看。
謝謝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