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

泰國-音樂紀遊13: "Amy Winehouse+佛像+我"的二次創作 @曼谷Emporium

Day 7: April 6, 2012

是大城市~~曼谷啊!凌晨時份到達曼谷,下了大巴,就是混亂的巴士站。幸好在大巴上我「隨緣樂助」了一位年輕(貌美)的德國女子,下車後,幾個背包客就要和的士司機們討價還價了,大家都好像迷迷糊糊的,只有那女子強頑應對,為我們四人一車爭到好價錢,出發去市中心的背包天堂 - 考山路!Girl Power, Yeah!

一連串的衝擊後,來到午後繁華的曼谷,由Thong Lo走到Phrom Phong,路上很多有趣又精緻的小店。行街,是如此的美好!

來到高級商場Emporium,主要是想走一轉超級市場就乘BTS回酒店休息,碰巧商場內有個佛像的攝影展,為視覺帶來了一點刺激。佛像詳和又冷靜,攝影師就再配上充滿動感的水,光與影巧妙的搭配,動和靜的衝擊,甚有可觀性。

展覽名稱 Buddha Image Talks,攝影師:Sermkhun Kunawong
地點:Emporium, Bankgkok

不錯!玩玩時下的Talk of the Town:「二次創作」,我叫我這輯影像作品「The Buddha in Me」!哈哈!

本來一路由Thong Lo走來,我都沒有聰音樂,但欣賞攝影展時,很奇怪的感覺湧起,突然想起罪孽Amy 的You Know I'm No Good。自己搞不清楚是因為 You Know I'm No Good充滿groovy的編曲和她騷靈的歌聲,還是想起她。相由心生,歌詞亦反映歌者的墮落境況,究竟Amy Winehouse是真正覺悟的智者,跟其他人表示自己真是"No Good",還是明知錯都繼續下去? 這種冥頑不靈的人,輪迴的路帶她往哪呢? 真是天曉得!
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