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6日

《載著豐盛的心回來》約旦及埃及旅遊講座

約旦和埃及我都去過,但我覺得跟 Jackson 一齊講會全面一點,所以我會講約旦,Jackson 講埃及。

2014年第一個講座 (跟著就會在今屆國際旅遊展有兩場講座,密切留意!),主辦單位係國際漫遊協會,早前亦有在電台分享過我的約旦之旅《國際自由行》
第249集 相約在約旦


《載著豐盛的心回來》約旦及埃及旅遊講座
日期:2014年5月17日(星期六)
時間:5:00pm~7:00pm
嘉賓講者:Kelvin Chong + Jackson Chan

約旦,像是中東暴風的風眼,北是敘利亞、東是伊拉克、西是以色列及巴勒斯坦,但偏偏約旦,甚少於國際新聞中提及。旅遊資源豐富,有聞名於世的歷史遺產,如Petra佩特拉古城、有以自然風貌著稱的Wadi Rum沙漠、可一試身手的水蛇道Wadi Mujib,還有友善好客的人民,約旦,就是這麼一個多元化的國度。由約旦的港口度假城市Aqaba出發,只需一兩個小時就到達埃及的西奈半島。

一個旅程,兩個國度,當中的交通安排有公共巴士、計程車、租車自駕、渡輪,今次講座會否讓你也像講者一樣「載著豐盛的心回來」?

地址:九龍大埔道6-8號福耀大廈3樓 中業校友會 (太子道地鐵站A出口,東亞銀行方向)
費用:會員全免 (入會年費$50),非會員費用$20

詳情及報名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