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

明報副刊旅遊版專訪 @2014年5月23日

2014年5月23日 (BTW ... 是我們的周年紀念 ... 哈哈!)明報副刊《旅遊達人》的專訪。
首先首先,我對於「旅遊達人」一詞甚為抗拒,其實記者訪問時,我再三告訴她我不是甚麼達人,只是一個熱愛自助旅遊,而又會身體力行去推廣這種模式的人,我希望國際漫遊協會 (ITA) 多點曝光。幸好《達人》只是欄目的名稱,而報道也有一小段文字介紹 ITA。

已經是個多月前出街的,記者選了伊朗、約旦和緬甸三個國家,以「封閉國度」做角度。部分內容給記者/編輯「浪漫化」了,也有些並非出自我口,好像約旦的tips,我沒有說去Petra最好找導遊 (我只是說我迷了路);在當地人家作客時,男士和女士是在同一大廳,女士並非「在別的房間」(我只說男女會分開坐)。Well ... 不知其他的被訪者是否有差不多的經驗呢?

打開報紙,見到圖文並茂一大版都幾impressive。感謝!
專訪連結 (大家如有問題,還是直接問我吧!):
http://www.ol.mingpao.com/cfm/style5.cfm?File=20140523%2Fsta02%2Fvka1.txt

點擊放大

4 則留言:

  1. 果汁少女實在令人驚艷!加上構圖,簡直似一幅油畫,讚!我的「最大月亮」是在柬埔寨,比夕陽還大,而且還是粉紅色的,教人難以忘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~~~ 伊朗女士特別標緻上鏡,點影都靚~~ (妳過賞了!)
      至於男士嘛,妳去到就知喇,可能會有好多個豔遇故仔!
      最近香港都有「一年一度」supermoon,都好吸睛!快回香港啦!

      刪除
  2. 本會看過閣下的文章,很想誠邀閣下參與第四十一屆青年文學獎徵文比賽。

    第四十一屆青年文學獎徵文比賽將於8月31日截止,期待閣下的投稿,詳情請參閱本會網站: http://www.ylaa.org.hk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留言及邀請!
      會細閱比賽的資料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