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0日

【深圳玩酒店】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:簡單的一句,就讓我記住了你

很期待有個暫時可以放低所有公事的假期,長假固然好,短短的復活節也是一個好機會,出走三天,不加思索地留在酒店,度一個快閃的假,放一個三天的空。這幾年的復活節,我都上深圳玩酒店,今年就揀了 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。



在「理想價格」範圍之內的酒店愈來愈少了,好似去年入住的希爾頓南海酒店已經要HK$17xx 一晚了,今年找了又找,最初打算訂「歡樂海岸」的其中一家酒店,後來都因「勾筆」退而求次。於是我不堅持酒店位置 (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酒店),揀了 JW Marriott Hotel Shenzhen Bao'an (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),連稅每晚不用 HK$1500。


今次三日兩夜深圳 staycation 的拍攝工具只是 ASUS Zenfone 3 Zoom。功能及相片質素已提升到相機質素。想直接在手機做簡單後制,絕對無問題;如果你想用專業的software去處理的話,Zenfone 3 Zoom已可拍攝 raw 格式的。




酒店位置一如其名稱,在前海區,一帶都是新樓或地盤,而最近的地鐵站為5號線的宝华站。
前海,屬新地段,所以酒店也只有1歲多 (2017年4月計),前臨深圳灣;訂房的時候,可以揀「灣景」或「市景」,前者固然貴少少。我沒有太執著價錢,staycation 嘛,好像也多不到100 (港幣) 蚊,灣景吧!但一看趟大的落地大玻璃窗,我猜是因為周圍的地盤和空氣質素原因,都鋪了一層灰。


背囊友住5星酒店

Why backpack? 因為我從香港帶了好多菜做沙律,手沖咖啡不可少,仲有不少零食,所以揹個背囊上深圳玩 ... 其實就係一個靚D嘅渡假屋!

Check in 入住時,需要長一點時間,所以前檯送了兩杯 welcome drinks,就在 lobby 酒吧享用。三層樓高的酒櫃擺設,chill一下才上房,不錯!況且我們又有時間!



我們入住的灣景房足有430呎,比我在香港的蚊居大得多,所以才要staycation嘛!原本灣景是不錯的,但你看看窗外,不算太清晰的。

房內設施不錯,想要得都有。
有咖啡機,但我都會自己做咖啡,帶來 aeropress、grinder、filter等等。早餐過後,到酒店其他地方巡視一下,就回房享受咖啡香。


再介紹一下浴廁,相片不多,但是屬於浴廁分離,也是新酒店的一般格局。鏡多,又夠大,真的可以在廁所裡做點 body weight workout。

酒店設施中,我最重視是泳池。這家酒店有一個室內恆溫主池、室內兒童池和室外池。雖然是復活節假期,今年也太熱了,非常適合曬太陽。



側面就是深圳灣景
 


每日最緊要的,就是早餐。通常我們都會帶本書,一邊吃一邊看,由9點坐到快要午市才走。就看看 JW 的早餐啦!

選擇很多,入住的兩天款式都有少少增減


有鮮果汁,5星酒店標準

有 egg Benedict 可選

有通常在晚餐buffet供應的西班牙火腿

可以選坐在室內或室外用餐
想分享一個有關早餐的小故事。
話說我每天早餐都飲豆漿,第二天早上,豆漿在10點以前已「乾塘」,於是請服務員為我加。第三天,同樣事情又發生,同樣在10點前沒供應了,又是同一位服務員幫忙。好似好喜歡飲豆漿似的,哈哈!
到我離開餐廳時,該位服務員遞上一張心意咭,還說明天早上會為我特別注意豆漿的 (但我下午就check out了)。簡單一張咭,簡單一句,就讓我記住了。



延伸閱讀:
【深圳玩酒店】深圳蛇口希爾頓南海酒店:付出=得到
【深圳玩酒店】隱秀山居:令人驚喜的高爾夫渡假酒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