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超大的落差

好了,期待已久,我兩位同行的同事,今日將會搭早機返港,而我就多留一天 ... ... 超爽!
一早就同他們乘坐靚靚的機場巴士由靚靚的四星酒店到機場,check in 手續辦好了,心情好緊張,我終於可以一試獨個在異國的街頭漫步喇!唔知會不會有艷遇呢??

先在機場開開心心吃個拉麵,其實我覺得只是一個公仔麵 ... ... 起程回酒店。

事情出了岔子,我在機場逗留太久了,加上到首爾市區又塞車,弄得我狼狽的打回香港的Carol問問酒店的電話,再打返酒店做late check out。

回到酒店,慢慢收拾好行裝,就要搭地鐵去另一間旅館。忘了告訴大家,首爾的地鐵像某些城市,你最好在你想下車的站下車,否則過了站,你是不可像香港一樣,走過對面月台搭對頭車。而我,就犯了這個錯誤,但又為了慳約HK$10一程的車費,拖著行李,徒步行了兩個車站,足足行了半個小時,我想大約是由油麻地到尖沙咀的路程。

終於找到了,要面對的又是另一個局面:旅館超大的落差!今早,我還在一家國際四星連鎖商務酒店,下午,就要屈在一間有點臭味的巷仔尾的一間小旅館了,簡直有一種參加貧富宴的感覺,又有一點點回到歐洲旅行時的艱苦,幸好 ... 這裡還有獨立浴廁。

快快手,settle好就出動,開始我的「漫步首爾」。

住宿:Traveler's A (www.travelersa.com)
地址:中區舟橋洞106-2
房租:35,000 Wo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