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步履匆匆

我的目標係Hea遊,但又有些地方想到,有些事要做,例如要到梨泰院Laneige買sleeping pack, 到新村/梨大大學區行行、又要找北韓冷麵店(都是在大學區)、重遊景福宮、又想趁機到之前未到過,但入場費平的「昌德宮」影相等等。所以hea 遊了清溪川後,就懷住矛盾的心情上路。

一個人去旅行,技術上我是絕對無問題的,plan行程、找交通工具、拖行李、溝通等等,都可應付自如。但是,一個人旅行,看到新奇的東西時不可以開心傻笑、上好餐廳用餐又只能點一兩道菜、悶的時候又只有耳筒裡播住的王菲演唱會、陳奕迅、鄭秀文和一些輕音樂 ... 還有,我是有點「選擇恐懼症」的,買東西時有個人在左右總是放心一點。還有還有,要講價,最好都是有多個人多把口才高興 ... 就是有點若有所失,不對!應該係若有所缺。

一個人遊城市,有目標是好事。

匆匆的到了幾個地方,到大學區時已經好夜了,大約十時多,店舖都關了門。回到留宿的地區,覺得時間尚早,又走到清溪川,感受一下寧靜。晚上,看見在小川兩旁的情侶 .... 今天是星期日,明天你們又要上班 / 上學了。

遊記:http://www.kcgotravel.com/kr1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