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

日七十七 (Day 77)

紀居到今日都有一段日子,但因為沒有「要搬出黎住」同「被人趕走」的壓力,所以裝修一直遙遙無期。

端午節上了新居對上兩層的單位,剛完成了翻天的裝修,廳的確大了很多,空間感絕不只385呎,非常不錯。可惜我和Carol都對這個裝修的關鍵:Open kitchen和小睡房的設計都不太感興趣,所以還是依照原先的概念吧。

但仍有幾點我是頗喜歡的:
1. 屋主用了黑色暗花大地磚 (Eddie說用白色的掃口就可減低heavy的感覺),主體顏色跟我的一樣,都是黑白灰銀。看到效果,令自己的信心增加了,不過我應該不會用黑色大地磚。
2. 廚房外的大C形鞋櫃雜物櫃,高度會追平門口上面的「陣」,不會到頂,上面仍會做燈糟效果,又可放葡萄酒。
3. 我喜歡白色大門啊!又想換鐵閘 .... $$$
4. 屋主的「新」廁所好靚,好喜歡,可惜我們未必會改。
5. 窗台寫字檯及雜物櫃也可以參考,不錯!

設計師及負責工程的Eddie也是住在同一屋苑,我非常欣賞他對設計的態度。
而屋主則是他的朋友,是個玩音響的人。

另外 ... 開信箱駭然發現電費單一張!!!第一次交電費,盛惠 $606,$600是按金。

第一張電費單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