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

到底是人造成,還是i-phone促成?

我沒有用 i-phone,不知道有幾吸引,只看見朋友間種種古怪的情況。一向對蘋果產品都不甚欣賞,看見i-phone的成功覺得有點齒冷,原來一件產品可以普及到這個層面。蘋果出品總有很多限制,究竟consumer products是由用家遷就產品,還是用家適應了產品缺點?

今午公司仝人外出食lunch,見到一個平日朋友飯局出現的情況:一圍枱總有幾個人埋頭苦幹,不與真人溝通,只顧低頭畫畫點點。

公司外出食飯,某程度上是一種corporate compulsory social behavior,大家通常會因應某些由opinion leader提出的話題,發表一些意見或討論,無論幾無聊或不感興趣,「與會者」總會給點反應,但今天所看到的真令人覺得齒冷。為什麼一個compulsory 的gathering都會出現如此情況??

到底是人造成,還是i-phone促成??

PS: 長沙灣麗新的「好彩」,雖然已升呢到「彩晶軒」,銀碼上升,但軟件如舊,「喊面」一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