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

閃爍旅‧情25載

閃爍旅‧情25載

一光年,數算著95千億公里;旅途,無論走多遠,路上的感情都是真摯無比。國際漫遊協會ITA以一顆熱心,由1986年走到今日,把熱愛自助旅遊的香港人結集,再像光線般散射至世界各地。光閃瞬間,一閃25年,會友的足跡無遠弗屆。
回想八九十年代的自助旅遊資訊貧乏,到今時今日光纖把地球另一邊的聲畫文字,光速般閃現眼前,我們仍本著無私的精神,透過各種平台與大家分享旅遊的樂趣。今年本會25周年會慶,新知舊雨,聚首一堂,分享這四份一個世紀的「旅」 及「情」。



ITA 25周年會慶
2011年11月26日
地點 : 九龍窩打老道23號 城景國際酒店 (The Cityview)二樓水晶廳
時間:18:15-23:00

期望見到大家!
報名詳情:http://www.itahk.net/new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5106&highlight=
贊助查詢:Kelvin Chong > chongholun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