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

香港亞洲電影節有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精華版》

近月查看本blog的統計資料,發覺有很多網友以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」找到小blog,心生好奇,兩篇有關的blog文早於年初1月時寫的,為什麼又出現在大家的搜尋中呢?

原來是因為《他》劇在本年第46屆的金鐘獎中奪得多個大獎有關!在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獎中,囊括了最佳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獎、男主角、男女配角及編劇獎。除此之外,原來近來香港的亞洲電影節(HKAFF)更有放映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精華版》!

原本只有5集的台灣公視劇集,經重新剪輯,成為110分鐘片長的電影。雖然不算很有衝動入戲院去看,不過總想知道刪減了什麼情節,希望遲一點會出DVD,而香港又能上市。高興自己一早已經欣賞過了 ... 現在MP3機裡仍有由棉花糖主唱的片尾曲《貳拾貳》,響起intro之後的音樂過場,有如回到片中的天台水塔和自己的青春時代。


撇下《那些年...》的輕快,換個《畢業前》的沉重,差不多一年了,又讓我重新感受此劇的點點片段,電影版預告片: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movie/review/video/1920/1598

延伸閱讀:
1.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http://kelvinchong.blogspot.com/2011/01/blog-post_05.html
2. 看完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了 http://kelvinchong.blogspot.com/2011/01/blog-post_12.html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