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

泰國-音樂紀遊6:Set Fire to the Rain on Your Parade @Ristr8to Coffe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y 2: April 1, 2012

出發前找資料時,看到清邁有一家頗具名氣的咖啡店,店主Khun Tong Amon在2011年荷蘭舉行的World Latte Art Championship得第6名,同年在清邁的舊城外開了Ristr8to Coffee。不太懂咖啡的我,打算拜訪一下。可是,到了清邁才發覺地方很大,要找的這家咖啡店又在城外,還是不要趕行程。

星期日的清邁古城,有一星期一次的Sunday Market,城內兩條大街,在四時左右就開始封路,紛紛被攤販進佔。逛了一轉Market,看了一會表演後,時間尚早,決定叫架雙條車前往Ristr8to,但不是每架車都往那地區,問了5-6架車後,終於有一架說會到那裡。

Cafe的地址是有,不過確實在哪又不知道,司機大概知道在附近,都怪我沒有記下電話號碼,於是停在一家裝潢時尚的酒吧前,拿著我手寫的英文地址去問坐在店外的客人,他們都不清楚,後來服務員走過來幫手,拿了個地址入店裡面,不知搞了什麼,出來就指點了我司機。人太熱心了!

終於到了Ristr8to,懷著興奮心情到來,看看見不見店主 ... 不見啊!但仍高興的抓住店員說我來的原因及經過,又估不到他們都不太熱情 ... 後來店員說Tong Amon去了曼谷工幹, 3天後才回來。噢 ... ... 難得到來,拉花好手卻又不在,可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fe中正在播的是Adele的"Set Fire to the Rain",但我心中想的卻是Duffy 的"Rain on Your Parade" ... 兩首都一樣應景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