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

旅途被綁怎麼辦? @U Magazine 第249期訪問



2010年8月23日晚所發生的事 ...

前天接受U Magazine的訪問,於本期(#248)出街。《全球旅遊安全手冊》,「旅途被綁怎麼辦?」訪問了ITA幾位會友:會長Ivy Ching、Holly和我。撇開傷痛的心情,究竟人在異鄉,如何保障自身安全?
內容:

訪問時,編輯問我有沒有認識一些真正曾被綁架、挾持的會友,當時我知Ivy同Timothy已經想聯絡Kenneth,不過好像截稿前都找不上。之後,我們錄了一集的《漫遊風》,就邀請了Kenneth上來分享他5年前,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經歷了。節目非常輕鬆,有講有笑,Kenneth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嘉賓!推介收聽!

第156集 《漫遊風 好輕鬆》在菲律賓遭挾持的親身經歷
今集的嘉賓Kenneth,5年前於菲律賓馬尼拉旅遊時,曾遭馬車車伕帶到一家真槍實彈的黑店,再被人挾持勒索。5年後的今天,再把這個驚心動魄的經歷憶述:事前的蛛絲馬跡、歹徒的布局、事件的始沒、事後菲警的荒謬等等,提醒喜愛旅遊的人,不要低估任何一個地方的危險性。

主持:Timothy, Cynthia, Ming
嘉賓:Kenneth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