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

泰國-音樂紀遊1:"Gang Bang" Madonna @FD3717

旅途上每個畫面都應該有音樂伴隨,可是,我旅行時不是常常塞著耳朵聽音樂的,為什麼? 安全問題嘛。其次的是想聽聽環境聲音,每個地方也有其獨特的「聲效」,塞著耳,就錯過了。

由微笑的國度回來了,記憶有點零碎,還是先開始寫行程大綱,就以我沿途上的音樂為題吧!

On the Road, Only Me & My Music - "Gang Bang" by Madonna @FD3717



Day 1: March 31, 2012

第一次坐 AirAsia,座位前後的確窄了點,不過空服員的微笑和態度比許多大航空公司都要好!機上有許多小朋友,想必是因為機票較平,一家大細就可以遠遊了!

坐我前面的也是一個外藉小家庭,起飛前女孩開始哭叫,媽媽唯有鬆開安全帶抱起她,此舉當然引來空服員,不過空中小姐除了勸說媽媽坐下來外,還在逗小女孩,直到她笑,場面溫馨。

預先在網上訂好的三明治作為午餐,加上早幾天才推出的Madonna新碟 MDNA:狂暴黑色驚喜有"Gang Bang",很適合在中午時份的航機上聽,如果你隔離有個討厭的乘客,你要小心跟著音樂衝口而出 "Bang Bang! Shot you dead! Drive Bitch!",當然不能錯過沉重有型的 "Masterpiece",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