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

【捷克Karlovy Vary(卡羅維瓦利)】自家溫泉水療酒店:Hotel Venus

黃巴士由布拉格的巴士站ÚAN Florenc出發,由攝氏3度,下降至0度。高一點的海拔、少一點的建築物和居民、還有正西沉的太陽,都令我們對這幾度做好準備。Karlovy Vary是個溫泉小鎮,鎮上的建築色彩斑爛,留一晚,剛好!

(全部圖片,可點擊放大) 圖的右邊,插著幾支旗的就是Hotel Venus的位置
酒店大堂
沒有駕車,是選擇酒店的第一個考慮因素:不要離巴士站和火車站太遠 (最後,竟然被火車站考起了!)。預計大部分在KV的時間都是日光之後,所以最好要找一家有溫泉設備,而開放時間夠長的酒店。打算在酒店或走到附近的迴廊拍幾張婚照,有露台和鄰近迴廊都是條件之一。打開TripAdvisor的地圖一看,原來由巴士站走到主要的酒店區,最近的酒店都有大概六百米的路要走。選擇不是太多,最後挑了這家Hotel Venus,是個非常可喜的選擇!




酒店的大堂可能不特別吸引,但房間的整潔和空間感卻令我們大為滿意。稍事休息,就拿著酒店的溫泉水療的小冊子研究,馬上就走到水療的樓層視察一番。如你對歐洲的spa有點認識的話,大概想到他們的spa是帶有醫療作用,主要目的並非是要輕鬆,在這酒店所提供的水療服務,很全面,有說服力,例如我們想參與Hydro exercise-group,都需要先與醫護人員檢查 (可能只想多收一筆檢查費吧),環境有點像療養診所,只是我們未能配合檢查時間。吃過晚餐後,我們就嘆了jacuzzi 和 (有點冷的) 溫泉了。Perfect!這裡的泳池開放時間為 13:00-22:00,冬天晚上可以留在酒店內,足不出戶。注意,鎮內的溫泉酒店有些只是跟鄰近的溫泉有合作,溫泉設備並不在酒店內。



酒店主要提供雙人房,訂房時特別訂有露台的房型。 面對的就是對面街的一排歐色民居和旅館,向右邊望,除了看到隔鄰房的露台外,就是遠處山上的大宅,畫面優美。

早餐是自助形式,擁有49間客房的Venus Hotel這個早上有不少的住客,食物流轉速度也快。不俗!總體來說,我很滿意這家酒店,值得推介。



參考房價:2014年 Winter Season, Double room 95 EURO/晚 (包早餐,welcome drinks, 免費進入室內池+jacuzzi),season詳情請轉到官網。如想真正像俄羅斯人一樣在那裡度假做Spa,酒店也有不少的package可供選擇。

官網:http://www.hotelvenus.cz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