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

國際旅遊展《用鏡頭揭開伊朗的面紗》旅遊講座 (追加電台節目分享)

感謝支持~ 到ITE國際旅遊展聽講座的朋友!

每年 ITE 國際旅遊展都是忙的開始。

今年負責了2個大會講座《呷一口泰北咖啡》和《用鏡頭揭開伊朗的面紗》,每場不足30分鐘的分享時間,是太短了 (ITA 國際漫遊協會的講座是2小時啊!)。兩場講座完成,即使是早上11點,觀眾入座與反應都很好,最驚喜的是連泰北講座也頗受歡迎,伊朗一節更要觀眾在場外小站片刻。

短時間的講座,時間的拿捏很重要,高興今次終於在選材及速度上控制得宜,見到大會的工作人員舉起「一分鐘」的牌,我再按下「下一張slide」時,就發現已是最後一張了!太perfect了!

《用鏡頭揭開伊朗的面紗》講座花絮




追加電台節目分享
《ITA遊記》第82集 - 用鏡頭揭開伊朗的面紗

日期:2014年7月24日
主持:Heidi, Kelvin
嘉賓:Jackson, Vivian
主題:用鏡頭揭開伊朗的面紗~~~隨著伊朗旅遊由冷變熱,當中的名勝古蹟再不神秘,民生風貌成為深度伊朗遊的吸引力,還有以攝影為主題的旅程,令旅程留下精采的光影回憶。你準備好沒有?今集主打伊朗攝影遊!



延伸閱讀:
我的「伊朗」文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