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

ASUS ZenFone Zoom 平面廣告及網上平台宣傳

2015年年尾有幸得到台灣手機品牌華碩 ASUS 邀請,參與平面廣告拍攝工作,而且更認識了 Henry 同 Pace。2016年1月帶了 ASUS 新推出的可變焦的手機 ZenFone Zoom 到泰北,回來馬上交幾張相,就成了 2016年1月在《U Magazine》及其他網上平台的廣告。

還記得我看了廣告初稿後還提議,在相片上加入拍攝時的光圈快門等的參數會看來更專業,高興意見採納,感謝 ASUS 方面的公關朋友 P。

《U Magazine》第527期 2016年1月1日
元旦日就有驚喜!



《U Magazine》第531期 2016年1月29日





[(上)光圈:f/2.7 / 快門:1/40秒 / 焦距:3.8mm / ISO:400 / 白平衡:自動 / 曝光補償:-0.3]
攝於泰國清萊鐘樓



拍攝當日花絮:
正在白牆前拍攝的正是 Nat & Hiro,一對我好支持的旅人。當年他們完成環球之旅後,便邀請他們到我節目訪問,多謝!



ZenFone Zoom 網上平台宣傳:
《U Travel》旅遊達人Zoom 近看世界 輕鬆旅行話咁易


ASUS Mobile HK Facebook 專頁宣傳

 

 


延伸閱讀:
帶ASUS ZenFone Zoom 去泰北:拍攝功能實測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關於我 ... 及我的講座、訪問、專欄撰稿及合作企劃
https://kelvinchong.blogspot.com/2018/07/kelvin-my-collaborations.html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你有幾耐未追過遊記?!
Follow Facebook 專頁: 100字的咖啡遊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travelog100/
Instagram: coffeetravelog10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