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

旅遊博聚 春季《滴滴甘 泰北遊》旅遊講座

百足老友 Jonathan 吹雞,想搞旅遊分享會,目的地係香港人愛的旅遊熱點,一個活動四場分享,我一口答應!

分享會由 HK Top Blogger 主辦,四場分享會所介紹的地方是日本、韓國、台灣和泰國;都以季節時令「春」作主題,例如我的分享是《滴滴甘  泰北遊》,就是介紹泰北咖啡園和泰國咖啡文化。咖啡園,就是季節性,冬天春天收成的時候才好看的。

今次分享會造就一次非常重要的機會,因為座上有幾位來自 HKExpress 的 PR 團隊,她們聽完我的分享後,說對我講的內容很深印象,於是我們之後就發掘合作機會了。後來,就是我成了 HKExpress 第一次 FAM trip 的行程策劃人了!

分享會日期:Fri, March 4, 2016 // 7:30 PM – 10:30 PM HKT
地點:Thinkaholic Co-working Space 想+立刻 共享工作間

如讀者想索取當日分享的 slides,可留言或 email聯絡。



HK Topper Blogger 及活動連結:旅遊博聚 2016 春季

再次感謝 Jonathan,再次感謝 HKExpress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