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

How to define an inspiring city?

點樣去界定一個地方係咪有啟發性?? 我覺得都幾容易喎,睇下有幾多戲用該地做背景咪知囉!

最近又有一部以巴黎為背景的電影了,是Woody Allen的新片 Midnight in Paris。有3個吸引之處:1. 巴黎 2. Woody 3. 故事,所以我一定睇!



早前先看到電影海報,靚!但知道故事內容後,發覺更有意思。有興趣的朋友,google一下啦。Midnight in Paris 將會於9月在香港上映!

巴黎,一個已經擁有很多頭銜的地方,不用文字去介紹,看看電影怎麼說 ... Paris, I Love YouBefore SunsetBefore Sunrise、《天使愛美麗》Amelie2 Days in Paris ... ...

我最愛的是Paris, I Love You,且看Midnight in Paris能否改寫我心中的位置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