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

R.I.P.

* Amy Winehouse前日暴斃,看著新聞台畫面下半部「飛馳電制」的即時新聞字幕,是有一分鐘的震驚,定一定神,問自己:「又有幾震驚呢?!」奉勸各位,毒品害人,影響一生,企硬!Take野衰硬!



* 寧靜和平的Oslo發生極右份子的連環襲擊,真的駭人聽聞。上百條無辜人命,死得不明不白,祝願受害人一路好走。以前小時候聽人家的新年願望,說什麼「世界和平」,我就覺得好白痴好造作;人大了,知道「天下太平」是要多方面的努力和維持,「和平」得來不易,珍惜。

* 什麼是車毀人亡? 問一問95年指責港英政府的陳佐洱先生就明白,又或可以看看新聞。中國的財力國力高速增長,但人民質素卻遠遠滯後,日本的新幹線運作40年,從未有人命傷亡的意外,如今中國大陸技術上一步到位,但控制這些既可帶來更高生活質素的先進科技,需要同樣高質素的人來操作監控才能保住人命及財產,例子有核電廠、飛機、高速鐵路等,你看,出意外了,硬著陸了!死了廿幾人了!說什麼天雨雷擊,日本40年來都沒有雷擊?! 日本還有火山地震和海嘯!不過,我過份了點,中國人的質素怎跟人家比呢?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