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

去大阪潮拜Madonna(7):演唱會後後記

散場,很有秩序。

「潮水式散水」後,到了大阪梅田站,想找一家壽司店。

找 ... 再找 ... 我竟然迷失梅田站!

梅田站是大阪其中一個大站,站內有火車及地鐵站,也有多層的商場及地下街。手上的旅遊書都寫此站大如迷宮,一不留神就會迷失梅田,初時對自己真的信心十足,但是經過演會後身心俱疲,我們要放棄了。

其實我只是要找一條出地面某個出口的路,竟然都找不到。心有點不甘,連再次遇到周汶琪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.... 哎呀 ... 好肚餓呀!

放棄了要找的壽司店,就在站的出口一家快要休息的拉麵小店填個飽。一家只坐到10個人左右的典型日式拉都店,好飽暖的感覺啊~~ 抓抓扒扒,沒有拍照,吃到差不多才望望幾個位外的食客 ... 是來自中環的香港人,都是來看演唱會的。

街上大部分的商店都關了門,我們就步行回只有一站之隔的酒店。雖說有一站的距離,但梅田站覆原之廣,其實就像兩三條街之隔,加上路上各式未關門的食店,我們好快就到 ..... 另一家餃子店,繼續大快朵頤!

晚上11點半,店內仍是人氣沸騰,點了餃子,也來了幾杯梅酒。

梅酒加餃子這個配搭真的不錯,香港的普通日本食肆梅酒的選擇不多,Choya在大力賣廣告的情況之下,已成為大家肯定之選;我喝過其他牌子的,又真是差一點。「食在大阪」,小店的梅酒都有4-5種選擇,我們就點了幾款,味道有丁點酸甜,女孩子喝都不覺嗆,配上肉餃子,認真開胃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