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

[泰國 清邁] Lanna Place Guest House:夫復可求?! (已結業)

(已結業,此情只待成追憶)

有種感覺,是時候寫點分享與介紹了。多年的旅遊生涯,主要的模式都是背包形式backpacker,住的地方通常都是便宜但整潔的,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,歡迎您!


近兩年,特別喜愛到中南半島旅遊,喜歡它的便捷和多樣化。住宿而言,也是多樣化的,由dormitory大房shared bathroom到高腳屋渡假村,應有盡有;還有說得上是一分錢一分貨,多付一分錢有空調,再多付一分有陽台,再多付一分有泳池,再多付一分有便捷的位置 ... ... 童叟無欺。

2012年兩次的清邁之旅後,我決定要在清邁 long stay,起碼要3個星期,這樣才能感受那裡的氣氛。長住清邁,不想花太多金錢在住宿的話,Lanna Family House會是一個不錯之選。

優點:位置不錯,古城內,藏在大街附近的小路上。新淨 (2012年),整潔。人情味濃。有common place可給宿友聚一聚。CP值頗高。
缺點:房間無特色 (算是缺點嗎??)
網址:(暫只有FB page)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anna-Family-House
Reservation: lannafamilyhouse0401@gmail.com (請用這個email!)
Tel: +66-53-206 934
地址:4/5 Phrapokkao Rd., Soi 6, Phrasingh, Muang, Chiangmai, Thailand 50100
預算:有空調無空調的房間,我都住過,價錢 500 B / 350 B (2012年4月頭價格)

(2014年7月更新)
旅店原名為:Lanna Discovery Guesthouse
現在Nimman區有多一間房數更多的分店。
地址:99 Huay Keaw Place,3 Floor, Huay Keaw Road, Nimman


正門,可在此訂本地團

有12間房,有分Air conditioned / Fan,全部獨立浴廁。整齊清潔,工作人員好客熱心,他們都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。
最初我只打算留一晚,後來買不到當日的車票到清萊,就多留一晚,三個大男人亞輝、Jimmy同Keeven就陪了我整晚,吹水飲酒打邊爐。

還有Keeven蠻熱心幫助山區的居民的,亦有和德慧兄有聯繫 (故事說來話長 ... )。

新淨,整潔,熱心的工作人員,夫復可求?!

3樓房間有空調
房間的樣子
我和Jimmy、Keveen
延伸閱讀:
【清邁/清萊/素可泰 旅程音樂雜談 序篇】 สวัสดี,由微笑的國度回來了!
【泰國旅遊攻略】如何在網上購買曼谷至清邁的火車票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