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4日

南法薰衣草 @U Magazine 第432期 (2014年3月6日)

第432期的 U Magazine封面主題「春田花花 旅攝月曆」,找來 ITA 國際漫遊協會的莫sir和我幫手提供資料,同時我再應要求把會友的朋友「出賣」去,哈哈!莫sir講的自然是中國的賞花靚景,會友的朋友就介紹了美國的鬱金香花田的資料,而我就介紹了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。

我只是叫記者參考我blog文章,相片另上,that's it!「攝版面」功能完成。但令我尷尬的究出現了:會友提供了美國鬱金香花田的資料,人名出錯,Alan 變 Andy,身為會長的我,只感到抱歉!

想知詳盡法國南部賞薰衣草的資料,請到:法國普羅旺斯【沉醉薰衣草之海】全攻略






(點擊放大,但也只是參考之用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