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

【85折優惠碼+評測報告】瑞典品牌Sudio Tolv系列真無線藍芽耳機:質感、電量、石墨烯音質

生活裡有兩件事是不可或缺的,第一是音樂。你會在旅程上建立自己的歌單嗎?我有呀,尤其是比較長途的旅程,把路上自己常聽的歌、當地流行的音樂或是代表某個片段的歌,通通加到這歌單中,當旅程完結要回到真實生活後,這就是你可回味的音樂遊記了。


今次陪我去旅行的,是一個「真無線」耳機,再沒有電線要掛頸了。出發前一星期擁有這套新耳機,品牌 Sudio 來自瑞典,講究設計的北歐民族令耳機不止是耳機,單是顏色都有 6 種選擇。我的是綠色襯金色,半低調狀態。馬上來個試用報告,亦順道推廣一下 Sudio 官方網店全店 85 折的優惠,以及 2020 年新年+情人節的限時送禮介紹。

選擇穿戴電子產品的過程,就跟此文脈絡一樣,先揀外型,再講質素,最後就是考慮有沒有優惠。沒有優惠不要緊,最緊要自己鐘意。


我用的是 Sudio 的 Tolv 系列,耳機外型簡單入耳式,沒有多餘又醜樣的延伸物(you know what I mean),中間圓形啞金色部分是按鈕,操作全靠這按鈕:開關、接聽 / 掛斷、播放 / 暫停。充電盒設計與耳機一樣有質感,講質講感,表面「質地」是不滑手霧化硬膠,上手「感覺」細緻,加分位是側邊有一皮革繩。充電盒背後有一個 USB micro B 插位用以充電,並有2小顆充電顯示燈。外型一句總結:顏值高,有質感。

實際操作方面,相當直接易用,跟其他藍芽配件一樣,只需做首次配對,左右兩邊耳機就不用理會,試用一星期都沒有出現過左右耳不同步、斷線等等連接情況。首次配對後,當耳機放回充電盒,就自動斷藍芽連接;而耳機由充電盒拿出來時,就會馬上連上手機,不用做任何動作。

耳機在充電盒內充電時就會有亮起小紅燈
今次限時送出的袋



音質方面當然是每個音樂不離身的人最關心的問題,Tolv 系列採用了 … (根據網上官方資料)石墨烯,即是甚麼?!英文是 graphene,簡單一點是能夠百份百還原電流訊號,失真更小。又一句總結:重低音「唔會散」(即係「紮實」),而個人覺得,相比現時我用的一款過千元(港幣)耳機,人聲較乾淨。


相信不少人對選購無線電子產品其中一個最最主要的因素是電量,我不打算評論這款 Tolv 系列的耳機的情況,因為我過去一星期每次用完之後,都會放回充電盒,而有時候在公司「扮工」時,我只會單邊使用,用了四五天充電盒都仍有電,於是我第六天就接上USB 充電了。按官方數據,耳機單次充電可播放 7 小時,充電盒可額外提供 4 次充電,總共 35 小時。單看數字和我首星期的試用,我是滿意電量表現的。

發放 85 折優惠詳情前,再講多幾個手得短打:
  • 公司同屋企都屬於細單位,我配戴耳機後,由單位一邊到另一邊都不曾斷線」(原來 Tolv 系列耳機的藍芽接收距離約為 15 米,加上是藍芽版本5.0 class II)
  • 小弟左耳的構造比較「獨特」,入耳式的耳塞時常會「入不穩」,而隨此套耳機會附有大中小尺寸耳塞共 4 對,中碼多一對,所以我左右耳用的耳塞尺寸是不同的
  • 我有時會單邊使用,而兩邊都有 microphone 收音功能,可獨立作免提通話使用

隨耳機附有 4 對耳塞
(左起)包裝盒、袋(限時禮品)、保修咭、USB充電線、充電盒


假如你已讀到這一段,證明你都有興趣入手(購買),就真不要太遲!因為 2020 年情人節前購買,有限時禮物送!優惠詳情:
  • 利用我的優惠折扣代碼:KCgotravel
  • Sudio 香港官網 https://www.sudio.com/hk/earphones 購買任何產品,可享 85 折!真正全網店折扣!
  • 情人節前限定加推優惠:買耳機送鼠年包裝禮袋 + 迷你戟絨袋,買兩套耳機再享額外 10% OFF 優惠
  • Sudio Sphere:如你買咗 Sudio 產品後 3 個月內,喺 Sudio 官網 Sphere 頁面註冊,保固期將延長至18個月。產品註冊示範及攻略,請到〈這裡〉。
  • 記得記得!結帳前輸入優惠碼:KCgotravel

優惠期有限,入手要快!你或會問,文章開頭「生活裡有兩件事是不可或缺,第一是音樂。」,那第二件事呢?是感覺呀!縱使社會不停發生令人齒冷的事,不要麻木,你要保持「感覺」!受不了,就戴上耳機,聽聽音樂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