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

06' 韓國工幹/櫻花之旅 - 櫻花櫻花櫻花

由火車站到酒店,沿路都是櫻花。到酒店的reception問附近哪裡看櫻花最好,跟著指示,就出發了。

我們要到一個公園和公園前的車路,酒店receptionist說那裡有一條Tunnel .... 有很多櫻花,我初時覺得好奇怪,有點不明白。到了那裡 (正確一點來說,是我們經過,已被它吸引),就明白什麼是「櫻花隧道」。

這條車路不長,也不闊;要比較的話,由昌原站到酒店的一條大車路,車路兩旁盡是連綿不斷盛開的櫻花,十多分鐘車程,我們不停地驚訝,究竟有沒有盡頭,數目一定比這條「櫻花隧道」多數百倍,可是,「櫻花隧道」只是兩條窄小的車路,兩旁種了大大棵茂密的櫻花樹,櫻花盛開期間,就會連車路上的一片天都遮蓋,上天下地都是花,根本是一條「櫻花隧道」。如果這處換成一條行人路,就最完美喇!

「櫻花隧道」旁邊就是我們想到的公園了。公園裡面的櫻花樹反而不多,多的是遊人的空間,遊人舒泰的心境。這個公園其實有點像維園,但多了綠化和小園林,而園內的小徑旁亦有疏疏落落,幾間的小吃攤位,當然自己帶食物野餐也無任歡迎。


我們就停在一個賣巨蟹腳的攤位前,研究研究 ... 哈哈!蒸氣從疊得高高的巨大蟹腳中冒出來,好吸引!馬上叫了幾隻,頗鮮甜呢!園外面有一個小小嘉年華之類的活動,有射槍、有拋圈等等「歡樂天地」的玩意,我們幾個男人只是看,沒有玩呢。嘉年華外的路上停著一輛裝滿士多啤梨的貨車,粒粒都是大紅色,又似日本的士多啤梨的大小,又是吸引之作,一盆盆,滿滿的,都只是約HKD 50,掏了腰包,就馬上把士多啤梨往口中送,嘩~~~~~~~~~~~~ 無味既?!! 食多粒,噢~~~~~~~~~~~~ 都係無味!

失望!

回酒店的路上,經過一間學校,連同學們都一樣拿出手機來拍下櫻花的美景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