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

[泰國 素可泰 住宿篇] Sabaidee Guesthouse:又便宜又有渡假fu

有種感覺,是時候寫點分享與介紹了。多年的旅遊生涯,主要的模式都是背包形式backpacker,住的地方通常都是便宜但整潔的,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,歡迎您!

本來我不是住這家guesthouse的,正確一點說,我並沒有訂任何住宿。原本我是打算住在舊城一邊,方便參觀歷史公園(Historical Park),但因為巴士半途死火,延誤了近兩個鐘,到素可泰時已入夜,加上一整車乘客,最後只有我和一位法藉男人留在巴士站找住宿,我正與一家小guesthouse的人交涉,而他則想到另一家,說是旅遊書推介,又平又有特色,又有專車 (tuktuk)接 (只需打個電話),那既然他想住這家,就跟他一起吧。抱歉未能入住原先跟我接觸的guesthouse,稍後我也想寫寫作個介紹。





Sabaidee Guesthouse位置不在古城,又不算在新城,晚上到埗,由tuktuk帶入暗黑世界,愈走愈入,開始覺得「搵笨」,到了guesthouse門口,發覺環境不錯,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。第二天,陽光燦爛之下走到大路,原來只是數分鐘的步程,其實又不遠,而且路口就是前往古城歷史公園的雙條車站,挺方便。

Guesthouse有幾座小屋,好像是沙灘渡假屋那種,有空調的!另外,亦有高腳屋bungalows的形式,沒有空調,我就是住在後者。洗手間是共用的,但很大,也乾淨!

Guesthouse周圍都是一些疏落的民居,食肆欠奉,於是guesthouse所提供的餐飲自然也貴。在路口的位置就有家非常地道的食檔,衛生應該沒問題吧,我吃了一個炒河,沒有問題啊!

價錢方面,絕對是backpacker所愛!當初那位法藉男人給我看的那本旅遊指南,這家guesthouse是屬最便宜之選!性價比還算高的!

優點:便宜,頗有hostel的感覺,泰式高腳屋風情
缺點:地點不是最方便之選,周圍配套不多
網址:http://www.sabaidee-guesthouse.com
地址:81/7 Moo 13 Charodwithithong Rd, Sukhothai 64000, Thailand

泰式高腳屋都是這樣子的,明亮!通爽!
Guesthouse的common area,也是receptionj的一部分,充滿渡假風情
這個角度看到下層的reception/common area及上層:我住的地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